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万仙山_700字

万仙山_7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朦朦胧胧的薄雾宛如一条隐隐约约的丝纱覆盖着连绵起伏的群山峻岭,使得远处的山忽高忽低、忽隐忽现。再配上隐隐作戏的泉声,一切变得那么映入人心……

  是谁在唱歌?是忽有忽无的鸟儿。是谁在拍打岩石?是忽扬忽抑的山泉。是谁在无声无息的站立?是忽隐忽现的群山……

  万仙山的早晨是那么明晰——一出农家,映入眼穴的并不是涓涓细流,也不是绿草大树,而是辽阔无际的大山和富有农家风范的木椅木桌,老人在悄声读报,妇女在高声谈笑,儿童则在院子里追逐打闹,整个画面都是富有诗意的,没有任何加工,饱含大自然的味道邻人回味无止。但见泉水只闻泉声,但见鸟儿却听鸟鸣,一切的一切就像画里一样,引人入胜。

  正在我们沉浸在这诗情画意的景象中时,太阳姐姐已经迫不及待的跑向天空妈妈的怀中撒娇了。泉水也从睡意中清醒,孜孜不倦的流淌着,仿佛时间也不能阻止似的。几只鸟儿时不时的来取些泉水,就连人们也在饮用,毕竟山泉也是大自然的结晶。泉边有几位年轻人在专心致志的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在纸上记录下这惬意的一刻。可我认为,再高的画技也复制不了,因为这是自然的杰作,那些画也不过是抄袭自然的“水货”罢了。

  太阳姐姐真是不乖,刚刚还在西边玩耍,眨眼间可跑到了正中间。太阳刺眼的外衣把光折射到了水里,宛如明镜的水面有将光芒给了大树,大树又抛给大山……就这样不断地“转移”,就像抛绣球一样,把整个世界都染成了黄色。至于花落谁手嘛,就无人知晓了!

  晚上,也许是玩累了,太阳姐姐很快落入西山,点点余晖是她最后的致意。泉水不跑了,鸟儿不叫了,花儿也低下了头。万仙山,睡了……

 

    河医附小六年级:刘可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