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宠物_500字

我的宠物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一只叫“美美”,另一只叫“帅帅”。这两只小乌龟是夏天爸爸在外边出差给我带回来的礼物。我可喜欢了呢!

  说他们是“小”乌龟可是一点儿也不假,它们加起来也不到15厘米,不过它们那么小身上就要承受着沉重的盔甲,如同一座小丘矗立在两只小乌龟的背上。美美的“大盔甲”上有13块大格子,而帅帅的“大盔甲”上有14块大格子,而边上有许许多多小格子,像一条美丽的格子裙上的花边,很是漂亮!他们的尾巴又短又细,还可以来回收缩,像一条小绳子。

  乌龟的脑袋最有趣,它只占身体的六分之一,它的脖子深得长长的,两只绿水晶一般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好似一个“精灵鬼”一般,一遇到危险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得收缩回去,过了好一阵子,才伸出小脑袋看看有没有危险。我碰一碰它的脚,它就缩回去,把另外一只脚伸出来,最后我把头、脚、尾巴都碰了一下,全身就只剩下一个小小的“盾牌”了!

  这两只小乌龟陪我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渐渐地,我们有了浓厚的感情。在我高兴的时候,它们陪着我一起高兴;在我难过的时候,它们陪着我一起难过;在我孤独的时候,它们陪着我一起孤独……我一定要照顾好它们,给它们一个幸福的“小家”。

 

    苏州枫桥实验小学 六(2)班六年级:刘建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