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漫话奇思妙想:万能手机_600字

漫话奇思妙想:万能手机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们坐着时光机来到了2060年。这时的科学,已经非常发达,有机器人保姆、无籽西瓜、充气宝马……

  还有一种“飞行糖果”。这是李博士坐着时光机回到殷商时代,找到传说中“雷震子”当年吃的果子,并带回一颗研究出来的。李博士发现果子里面有一种奇特的物质,就把这种物质放到机器里克隆出许多,加到糖里,人吃了就会飞。这项发明,震惊了当时的科学界,申请了专利,并获得了诺贝尔奖。

  虽然这时的科技非常发达,但是手机还是那么老土,没有一点改进。我茶不思,饭不想,不分昼夜地坐在实验室里研究。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几千次的失败,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研制出了一款“万能手机”我给它取名“安霸手机”。

  安霸手机是一款语音控制的手机。它采用了大胆的设想和巧妙的构思,有精美的结构和瑰丽的色彩,并结合了人类的各种所需,利用高科技制成。

  它的能量来自于光能,只要有光就能充电。光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何况它只要充电十五分钟就可以用上一年。

  安霸手机可以像表一样戴在身上,还可以贴在身上,携带方便。

  它有许多功能:看书、查字典、查资料,各种游戏,电视、电影,监控、医疗、飞行……

  总之,它的能力无限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它可以带着你飞翔,上天、入海、钻地都可以。

  它只会听从主人的命令,主人的决定,只要不危害社会,它都无条件执行。

  这就是我的“万能手机——安霸”!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吴继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