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漫话奇思妙想:空中房子_500字

漫话奇思妙想:空中房子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些年来,地球上经常发生地震、海啸和火山喷发。这些自然灾害,不仅毁灭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而且也让人们担心不已:地上无法居住了,怎么办?

  我有一个奇妙的主意:把房子建在空中,那不就可以躲开这些灭顶之灾了吗?

  我设计的房子外观和现在的房子没有什么区别,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地基——直接建一所靠燃料托起的房子在空中,这样就能躲避陆地上诸如地震、洪水、火山爆发等带来的灾害,要到地面上时就放下梯子……

  可是,同学们说那会很麻烦。“梯子被冲垮了怎么办”“燃料用尽了摔下来怎么办”“那在上面吃什么”……

  我想呀,想呀,绞尽脑汁:先说梯子坏了再做一个,后来在大家的讶异声中赶快改成“即用即放,不用即收”,燃料当然用完就添,最好是用之不竭的能源……

  对啦,音乐,我就用音乐来控制房子的升降,不需要燃料,简直太奇妙了!

  在我不停地想着吃什么的时候,老师建议郑倩送一棵“神奇果树”给我,大家都说好,我也认为这是个不错的主意,这样我就不愁吃的啦!

  2112年,陆地上发生了12级大地震并伴随2米高的海啸,可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住进我所设计的房子里,安然无恙。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李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