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最开心的事_600字

最开心的事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就像一只被放出笼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为了庆六一,我们班举行了六一的活动。

  中午,我们把桌子围成一个大圆,然后再留了几位同学打扮教室,我们就去午休了。

  下午,活动正式开始了。这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我们班的两位班长。她们把活动搞的十分好!瞧,有两位同学正在那儿跳舞呢!她们左跳跳,右跳跳。把舞跳的十分优美………哈,唉!这是什么声音。我定眼一看,原来是我的前任同桌---陈晓斌在表演武术呢。看他那生龙活虎的样子,就像孙悟空后人………

  正当我在看书的时候,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我一下就有了兴趣,一看,原来是有许多位男同学在玩“踩气球”。随着“砰”,“砰”,几声响,又有几位“勇士”战败了。这时“战场”上就只剩下詹一川,姚淖豪,张文泺了。忽然,詹一川趁着老师说话时给了他的士兵———气球一“弹”可怜气球连自己是怎样“归天”的都还知道就离开了“球”世。

  但最后,詹一川还是输给张文泺。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张文泺把气球绑在脚后,詹一川肯定踩不中他的气球。而詹一川是把气球绑在脚边,所以张文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赢了詹一川……

  啊,这个六一真精彩,要是每天都是六一多好呀!嘿嘿,这只是一个幻想,如果能梦想成真那就更好了,哈哈……

 

    实验小学六年级:魔力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