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春天的发现_450字

[PK赛]关于发现的作文:春天的发现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是一个美丽而充满生机的季节。在这春天里,我有了新的发现。

  清早,我打开窗户,突然发现窗外的那一株朴树好像与往日不一样了。这是一棵有200年树龄的百年老树。记得在寒冷的冬季,它的树叶全掉光了,光秃秃的,树干也是皱巴巴的,我们都以为它已经枯死了。可是,今天我发现朴树的树干比原来有光泽了,树枝上居然冒出了几枝新芽。枯木逢春,难道它还活着?我充满了好奇。

  第二天,我来到了树下,发现朴树抽了好多新枝。枝条上的新叶,就像绿色的花苞,嫩嫩的,非常可爱。以前的朴树像一个老态龙钟的驼背老人,而现在却像是一个刚从睡梦中醒来,伸个懒腰舒展着身体的少年。

  一个星期后,我惊奇地发现:朴树的枝条上都长出了绿叶,树干比以前更粗壮更挺拔了。

  半个月后,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奇异的景象:这株百年朴树,枝繁叶茂、葱翠挺拔,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欣喜地把这一发现告诉外婆。外婆说:“不光是这株朴树有了变化,咱家的兰花、文竹也都又成活了。”

  哦,我发现了:春天是个魔术师,它使万物复苏,大地欢笑。它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无锡市金桥双语实验学校三年级:孙浩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