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音乐_800字

快乐,音乐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关于音乐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极乐世界,那里住着一群不知名的小生物,他们快乐地生活着,因为他们有一种“超能力”,怎么说呢,就是快乐的秘方吧。他们利用自己聪慧的头脑创造出了现在的音乐,他们管它叫做奥门林。快乐的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直到有一天,一个小生物提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建议:“我们这么快乐,为何不把快乐分享给别人呢?”“可这附近没有生灵,我们怎么去分享?除非……”“不,我们不能这么做,这样很危险!那些生物可比我们大出来好多,恐怕咱们还没分享,就早已经当了人家的下酒菜了。”经过了两天两夜的讨论,他们决定要把快乐分享,所以,在第三天的早上,他们出发了,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地球。

  经过了长途跋涉,他们来到了地球,躲进了一个房子里,房子的主人发现了他们,那些生物也跟他讲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那个人决定协助小生物们分享快乐。在此之前,他给小生物们起了个名字——音符,音符一族中有四分音符,八分音符等。当然了,音符一族很喜欢他们的名字。

  那人左思右想,绞尽脑汁,还真是一个办法也没有,最后,大家一起商议,决定让人类认识音符一族,经过了种种努力,人们开始知道并且喜欢上了他们,因为音符一族的乐曲,让人间也充满了快乐,可那些人类却并不懂得知足,因为音符一族能创造出的奥林有限,人们渐渐开始了厌烦,并且讨厌他们,最终,人们把音符一族赶出了地球。

  音符一族很是伤心,于是,他们又回到了极乐世界,过着快乐的日子,但他们天天看着人间的变化。随着音符一族的消失,人间没有了快乐,这时,他们才后悔没有珍惜音符们在的日子,于是,有些人类打算将这些音符重新出现在人间,经过了不断的努力,一些些脍炙人口的乐章便诞生了,而创造出这些乐章的人们也有了不小的名声,想贝多芬,莫扎特等都是。当然了,在这皆大欢喜的时刻,也少不了音符一族,他们看到了这些,也开心的露出了笑容。

  也许,当你在某时听音乐的时候,它带给你的舒畅、快乐也许还会引来音符一族哦,当你想起这个童话的时候,也是否会想起其中蕴含的道理呢?

 

    谈南路小学六年级:梁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