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_750字

米鲁的日记2(第一次对战)_7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集说到:米鲁被赛尔抓到了,和赛尔生活到了一起。还过了一个既快乐又高兴的生日)

  主人又上线了,这天他对我们说:“你们今天可以好好在基地里玩了,我要去参加士兵任务了。大约2个小时才能回来。你们在基地里好好玩哦!!!千万别让陌生的人进入哦!!”主人走后20分钟,有一个叫“邪恶之龙”的赛尔进入了主人的基地。小雷、布布、小尼、特特和小希都奋不顾身的跟他对战,试图把他赶走。可是,都被邪恶之龙的猛虎王打得落花流水,紧接着就跟我进入了对战,当我刚刚把他打得还剩3/4的血量时,不知道什么东西把我罩住了,我顿时感到了一丝眩晕,浑身无力,就昏睡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正在一个纯金的笼子里,听见邪恶之龙正在高兴地对他的爱宠猛虎王说:“还好我开通了4年的外挂,不然我才抓不到赛尔号最后一只米鲁呢!!!!!!!!以后她就和你一样是我最宠的精灵之一了!”我顿时明白了他抓我,就是知道赛尔号上还有最后一只米鲁。所以开通了4年的外挂。我突然想到主人给我的微型报警器,摁了几下上面的按钮,主人突然出现在了“邪恶之龙”

  的基地,看见我被关在笼子里,连忙抱起笼子就跑。跑回基地时,主人问布布发生了什么事,布布看了看我,惊魂未定的跟主人说:“主人,您出去20分钟后,有一个叫“邪恶之龙”的赛尔用猛虎王把我们都打晕了,然后把米儿给抓走了……后来的事我不知道了。”主人想了想说:“肯定是向着米来的,现在我下达一道命令:以后大家都必须保护米,我去买来1000层的超级防盗门。”说着主人拨打了送快递的电话,说要1000层超级防盗门,刚挂电话1秒钟后,防盗门就送来了,5秒钟后,门已经被全部安好了。

  请看下集!米鲁的日记3(邪恶之龙的屠杀)

 

    香江路第二小学六年级:灰yuan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