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_600字

秋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春天就像朱自清先生散文《春》中所说的那样,是新生的婴儿,那么我想夏天应该是朝气蓬勃的青少年,秋天是稳重的中年人,而冬天则是慈祥的老人。我喜欢稳重,喜欢成熟,自然而然也就喜欢落叶满地,果实飘香的秋天了。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天气依然那么晴朗,但是早已退去了夏的炎热。蔚蓝的天空中一丝云也没有,广袤无垠的大地,仿佛在一夜之间,被人用浓重的画笔涂抹上了一层灿烂的金色。鸿雁成行,艳阳朗照,远山近树已在悄悄传递着秋的讯息。望着硕果累累的果实,闻着香气四溢的桂花,顿时神清气爽!

  古代诗人“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观点我很赞同。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到了,万家欢乐的季节也到了,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气氛。虽然落叶飘零,秋之田野也尽显苍茫浑黄,但是裸露出的真实更让人感受到秋的博大与深厚!

  秋天的飞蓬,使人造出风车;秋天的雁行,使人悟出阵法;秋声使音乐家们得到灵感;秋色使画家们着色用笔。而人到了秋天,也会一改死气沉沉变得生机勃勃,连猫狗都变得活蹦乱跳的。

  脑满肠肥,一年不看天的,秋天也许望望银河;手脚笨重,一年不爬山的,秋天也许访访红叶。总之,秋天最宜于活动,体力的加强,智力的增进,也可以使人的活动,更有效率,更有成就。秋天,意味着丰收和满足,但也令人触及到思乡恋国之情,只要您多角度地去感受秋天,谱写一曲优美的夏日赞歌,您就能感受到秋的充实!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六年级:叶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