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去公园玩。玩儿着玩儿着,就玩到了溜冰场,同伴都进去溜冰了。可我却独自站在门口,因为我从来都没溜过冰。此时,我仿佛看见溜冰场的大门在向我招手。这让我很是纠结呀!但我终究没能抵挡住溜冰的诱惑,就索性进去挑战了一番。

  我不愧为此行的菜鸟,就连系个鞋带儿也需要别人帮忙。当时我心里就想:“娘亲啊!亲娘啊!我连溜冰鞋的鞋带儿都不会系。这事要是传了出去日后我还怎么来这儿混啦?所以,我一定要学会溜冰。不然我不但对不起帮我系鞋带儿的人,我还对不起那五元的门票费呀!”

  于是,我便开始了我艰难困苦的学习道路。

  我好不容易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是,我是从椅子上站起来了,可我怎么知道之后该干什么呀?多亏有我的好朋友过来细心地教导我,就这样,我把我在溜冰场上的第一次交给了她。我的几次摔跤,没少连累她。我就索性放开了她的手,准备自己闯闯。刚一松开了朋友的手,就是一个竖叉劈了下去,疼是疼,但我知道这在我学习的道路上还不算什么。这时,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个“绿头苍蝇”,居然嘲笑我笨。我不甘心,在仇恨的火焰地燃烧下,我又站了起来,可没等我滑几步,一横叉就给劈了下去。我在一旁默默地嘀咕道:“天哪!我就差一个空翻,就能去跳街舞了。”这时,我的好朋友把我扶了起来。并教了我一些要点。

  我按着同学交给我的方法,一小步一小步的滑,不要光图步子大。嘿!你别说,这招果然凑效。我——居然绕着溜冰场滑了一圈耶!不料,刚刚一开始兴奋起来的我。没注意到前头的一个小坡。

  “嘭……”额……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此时此刻,我的感觉正好应了一句冰红茶的广告词:“冰爽十足,无可替代。”呵呵,溜冰的时间到了。虽然我的膝盖可谓是“大紫大红”。都是,我通过这难忘的第一次明白了:成功与失败,往往在跌到以后,还愿不愿意站起来的那一刻。

  随后,我脱下了溜冰鞋,带着满怀的不舍离开了溜冰场。

 

    天义学校六年级:135120784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