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辛苦,但我快乐着_600字

我辛苦,但我快乐着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就如同一杯绿茶,在快乐中掺杂着一丝辛酸,在苦涩中夹杂着一缕甘甜,苦与乐伴随着我。

  学习生活虽然十分辛苦,但是也充满了快乐,这些辛苦的点点滴滴为我在成长的路上挂起一盏盏彩灯,照亮我前方的路。高中生说初中生很空闲,初中生说小学生空闲,但我身为一名小学生,从来没有感到过空闲,我很辛苦,但我辛苦得快乐.

  每天晚上,我便在灯光的陪伴下学习,奋笔疾书,偶尔遇到难题目停下来思考片刻,在大脑中拼命思考,然后用自己认为不错的回答写在上面。写完后还要看英语书,背课文、背单词、预习明天的知识。

  在辛苦中,我也体会到了快乐:每天上英语课时,老师总会表扬我,我的心里可开心了,这一次次的表扬使我受到前所未有的鼓舞,连考试都变得不那么可怕了。记得那一次英语考试,我毫不畏惧,没有紧张得脑子一片空白,我从容地做了起来,一个个答案如流水从我脑子里蹦了出来,而且一点儿也不勉强,做完后我就迅速地检查起来。当老师批完卷子后,我一看,得了一个高分:99分,全班第二,虽然考的不错,但我是课代表,没有考到全班第一是很遗憾的。我虽然高兴,但不知足,继续努力起来,一个又一个好成绩从我这里诞生,我喜上眉梢,这都是辛苦的付出换来的成果呀!

  对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于是,我又学了起来,一年四季,从不间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英语水平越来越好。我辛苦,但我快乐着!

 

    绿怡小学六年级:单纯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