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并不差_900字

我并不差_9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自己并不差”当我遇到困难或是挫折时,总会想起这句话。可是我总是怀疑自己的能力,甚至没有勇气去面对。但是有一件事让我相信了自己。当时,我就是大声地对自己说:我并不差,我一定会越过去的!”

  那是去年的国庆节,我和朋友去爬山。那山很高,而且有很多地方都很不好走。我们开始爬山比赛,有几个朋友一开始就快速地爬到了最前面,把我远远地落在了后面。

  爬着爬着,我感觉太阳是那么得火热,它无私地照耀着大地,可是我却被它晒得满头大汗。我还没爬到半山腰就气喘吁吁了。“淘胖胖,爬不动了吧?快点来追我们呀!”他们在前面向我“示威”呢!我抬头望着他们,“唉,我被他们落得好远呀”我继续有气无力地一步一步地走着,脚下一不留神,一下就重重地摔在地上。真是倒霉透了,膝盖破了。

  我的脑子里马上出现了一个念头:放弃。我再一次看了看前面,放弃?不就我比他们胖吗?不就膝盖弄破了吗?这点困难休想让我放弃,我不会自毁形象,我并不差,我一定会超过他们的!我在心里暗下决心。

  我站了起来,忍着疼痛快速地追赶。尽管我已上气不接下气;尽管那汗水流进伤口,钻心得疼;尽管山路越来越崎岖……我的步伐不仅没有减慢,而且还逐渐地加快。这样,我超过了一个、两个……

  可我还是不争气呀!脑袋里的两个我开始了斗争,“休息一下吧,太累了”懒惰的我在苦苦地哀求着。“不行,坚持到底,胜利就在前方,你一定要把他们超过去。”那个坚强的我坚决地说。“算了吧,是不是第一个爬上去有什么关系”懒惰的我垂头丧气地说。“不,放弃就是懦夫,其实你并不差”坚强的我再一次坚持着。

  对!我绝不能放弃!我咬紧牙关,心里一遍一遍地默念着:我不累,我并不差”当我看到山顶的亭子是,不知哪来的一股力量,让我不顾一切,飞快地向山顶跑了过去,当我到达山顶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可我却看清了自己,我大声呐喊:我并不差,我是最棒的!那声音在山谷中回荡着。

  不管路有多么坎坷;不管困难多么巨大,只要相信自己并不差,就会使你战胜困难,超越自我。

 

    天津市和平中心小学六年级:正好五个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