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和我泡温泉_650字

爸爸和我泡温泉_6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到了,天气也变得有些暖和了。

  我在家里做作业,感觉很闷,就对老爸说:“爸爸,我有点热,想去游泳。”老爸正在看电视,听了我的话,看了我一眼,说道:“你作业做完了?”我回答说:“做完了。”老爸脸色缓和了许多,和颜说道:“天气虽然变暖了,可游泳池的水还很凉,会把人弄感冒的。不如这样吧,我带你去洗温泉吧。”

  我欢呼雀跃起来:“好啊,可以去洗温泉了。”可是,我的高兴劲马上就被老爸浇上了一盘冷水:“别急,去洗温泉,得自己出门票钱。”我一楞,嘟嚷着说道:“我一个小孩,哪有钱买门票啊。”老爸似乎心里早有准备:“老爸原来不是和你说好了,除了学校老师步置的作业,你可以另外完成一些课外作业,老爸根据你完成的好坏,给你适当的物质奖励。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奖励啊。”

  又是做作业!可是,为了能泡上作业,我还得硬着头皮完成。还算好,课外作业完成得很好,老爸兑现了他的奖励。我又要求道:“我完成了课外作业,也赚到了门票钱,你得带我去洗温泉。”老爸笑呵呵地说:“好说好说,那我们马上走。”

  嘎洒温泉离我们家有五公里。吃完晚饭,老爸就带着我来到了温泉。这时,夕阳西坠,淡淡的余辉,映在温泉四周的树梢上,晚风轻轻的吹着,拂上脸颊,微微有些凉意。

  我和老爸换上泳装,下到温泉。那水温温的,透着一股浓浓的硫磺味,伸手戏水,水滑腻腻的,浸在身上,舒服极了。我仰面躺在温泉池里,闭上眼睛,尽情地享受着快乐。

  泡温泉,那种感觉真是太美了。我也从泡温泉的乐趣中,享受到了学习和劳动的快乐。

 

    城南小学六年级:223406646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