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放学路上_550字

放学路上_5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噢!放学了!我背着书包飞快跑出教室,妈妈已经在外面等着我,头发被风吹得乱七八遭。我轻快地翻上车,车子开动了。(外面现在所处的地方尘土很多,一刮风就尘土飞扬,一下雨就泥泞不堪)恰巧今天天公不作美,刮起了大风,路上的尘土跟着大风在天空中跳着舞。路上其他同学也背过身,不再继续前行。可是妈妈还在艰难驾驶着。这时我突然想起妈妈没带眼镜,我的眼睛湿润了,想起了几天前的一场雨……

  那天,妈妈接送我回家,而天又下起了蒙蒙细雨。“妈妈,快拿雨衣出来。”“没带呀,你把帽子戴好就行了”“不行啊,还是有雨。”妈妈听了毫不犹豫地说:“那你就把我的帽子罩着”我听了赶紧贴近妈妈的背,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果然,没雨了。回到家里,我的衣服只湿了一点点,而妈妈头发湿漉漉的,眼神疲惫。第二天妈妈得感冒了。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再一次湿润了,情不自禁想到另一件事。

  那是一个平静的夜晚,我和妈妈去散步,为了预防下雨,妈妈带了一把伞,谁知真的下起雨来了,而这把伞又太小,所以我们每人打一半。雨越下越大,而我这边伞的面积慢慢扩大,妈妈那边伞的面积慢慢减少,以致最后伞全到了我这边,我还浑然不觉。

  我慢慢从回忆中挣脱出来,刚刚瞄一眼前方,一粒沙尘就飞进了我的眼眶,眼泪再次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东湾小学六年级:黄佩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