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矮冬瓜”的故事_1500字

“矮冬瓜”的故事_1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小子,你最好把那东西给我,不然,你死定了。”“矮冬瓜”带着同伴正凶巴巴地对着一个低年级的小男孩吼道。那男孩一听“矮冬瓜”的话,吓得说话都结巴了,“知——知道了,我一定会,会,还你的。”“哼,这样最好。兄弟走了。”“矮冬瓜”说完便带着同伴走了,只留下那个男孩呆呆地站在那儿不知所措,他涨红了脸,眼眶泛着泪光。

  那霸气十足的“矮冬瓜”是我们班最淘气的男孩之一,他长着一双大眼睛,个子矮矮的,一个扁而塌的鼻子,一头乌黑短发。一笑起来还不忘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初次见他,你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可爱、乖巧的人,但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整天在学校就会惹事,吓唬胆小的女同学,我对他的印象也坏得很,这不,前几天他又把一个女同学给吓哭了。

  那天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室后面一边看板报,一边聊天,我们正聊得开心的时候,小C听到了“矮冬瓜”在叫她,她转过身,看到“矮冬瓜”和同伙正相对着诡异地笑了笑,然后他跑过来对小C说:“这个给你,这是我提前送你的对圣诞礼物!”小C开心地说了声谢谢,伸出手就去接“礼物”。“矮冬瓜”把礼物放在她的手掌心里,转身飞快地跑开了。小C饶有兴趣地低头一看,发现那是一只眼睛还没睁开,身上还没长毛的田鼠,她被吓得愣住了,停了一两秒钟之后,她立刻将手里的田鼠抛了出去,一阵尖叫声随即响起,小C吓得抓住我的手,脸色苍白,眼泪叭嗒叭嗒地直往下掉,我和小M、小T都过去安慰小C,而教室外面却传来“矮冬瓜”与同伴恶作剧成功后的大笑,这笑声正是在为他们捉弄小C成功而欢呼。那天我们全班的女生约好不跟那个可恶的“矮冬瓜”说话。让他尝尝被冷落的滋味。一整天“矮冬瓜”见我们都不理他,他也觉得没趣,一下课就躲在教室里,不再搞恶作剧,也不再随便顶撞老师了。

  放学后,我和小C走在一起,不经意间我发现有人跟在我们身后,可我们一回过头,人却跑了,我只瞥见了一个矮小的身影,我确定那是“矮冬瓜”,他始终跟在我们身后,不紧不慢离我们三四步远,很快小C到家了,他这才壮着胆子从巷子里跑过来,只见他满脸通红,低着头,吞吞吐吐地说:“对——对不起。”,小C没听清楚,一脸茫然看了看他,问道“你说什么?”“矮冬瓜”又大声地喊道:“对不起!”说完,一溜烟地跑了。

  一直以来“矮冬瓜”留给我的印象就只是霸道,爱吓唬人,爱欺负人,但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却改变了我对他的印象。

  前几天班里有位同学忽然肚子疼,只见那位同学双手捂着肚子,只趴在桌上,脸色惨白,老师看他这个样子,便赶紧打个电话,让家里人来接他,可是他家的电话打不通,于是老师决定叫辆车送他回家,正好老师身边没带钱,而那些围观的同学也是你看我,我看你,一时间大家都没了主意。这时,人群中一个矮小的身影飞快地跑回教室,从书包里,取出钱后就直奔校门口,叫来了一辆三轮车,又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和老师一块把那位生病的同学扶到三车上。回到教室里,老师表扬了“矮冬瓜”,并带头为“矮冬瓜”鼓掌,同学们也跟着鼓起掌来,“矮冬瓜”不好意思地挠挠脑后勺,笑了笑说:“这没什么!”这个专干坏事的“矮冬瓜”竟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让我很是意外。

  如果你也想认识我们班的‘矮冬瓜’,那你就到操场那边走一遭,你准能发现有一个扯着大噪门正对着低年级男生,大嚷着:“臭小子,叫你把东西拿来,你没听清楚吗?欠揍啊!小心我找人打人哦!”——这个肯定就是“矮冬瓜”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矮冬瓜”,爱欺负人,偶尔也会做点好事的“矮冬瓜”。

 

    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惠城华群小学六年级:吴晓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