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_600字

给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贫困山区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陕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学五年级五班的学生王悦如。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你们瘦弱的身影,还看到了你们无助的眼神。你们那里的学生大都家境非常困难,吃不饱、穿不暖,但是你们非常想上学,渴望学到一些你们梦寐以求学到的知识。

  在你们的学校里,是一间间破旧的房子,一张张破旧的桌子,还有同学们从家里带的破旧的板凳。没有电灯,没有书本,甚至没有黑板!这一切都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但你们在这么艰苦是条件下,还能坚持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再看看我们吧!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文具,漂亮的书本……一个个五颜六色的书包,数不胜数。虽然我们拥有这么美好的学习环境,但是有的同学还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好好学习,和你们比起来,真是很惭愧。

  通过这次的“手拉手”活动,让我们都能真正感受到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可以通过援助,让有困难的学生不再感到孤独,让他感受到温暖。也许我们捐助的东西微不足道。也许是一个书包,一支铅笔,一本图书,一枚硬币……但它代表了我们的情意。我相信,当你们收到我们的礼物时,一定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拥有了欢乐。

  希望与你们手拉手,肩并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祝

  学习进步

  一位关心你们的同学:王悦如

  2012年2月21日

 

    陕西省安康市第一小学五年级:王悦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