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十一岁生日的感谢信_800字

十一岁生日的感谢信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是我十一岁的生日,是我的第二个两位数的生日。你们没想到吧,在我生日之际,我不在家吹蜡烛,竟给你们写了一封信。妈妈爸爸,在这里,我要对您们说一句: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十一年了,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婴儿长成一个活泼可爱的俏皮女生。在这十一年里,我经历了人生的第场雪、第一次独自在家、第一次上台表演,也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挫败。不管我是成功,还是失败,您们都默默支持我,谢谢您们!

  都说父亲是严厉的,可爸爸您呢?您那宽大的手掌,从未一次真正落到我身上,爸爸!亲爱的爸爸,我还依然记得,从我上幼儿园起,您每天都不辞辛苦地接我、送我,您偶尔抱怨一句:真麻烦,下次自己走。我信以为真,准备自己走回家。可再一次放学,您还是来了。

  还有那一次,只有您和我在家。半夜,我发烧了,我心想:“怎么办?只有爸爸在家,他一个大男子汉,会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吗?我只能听天由命了!”可您呢?您知道后,竟像妈妈一样,给我化药、接水、熬姜汤……甚至比妈妈照顾我照顾的还仔细,当时,我多想对您说一句:“爸爸,您去休息吧!”可是,泪水却夺眶而出,怎么也说不出那句话。第二天一早,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全好了。我说我想吃零食,您就带我去买,那次,买了好多好多,您都拿不了了,可还坚持为我拿着。我对您说:“我帮您拿点吧!”您却说:“不行,你的病刚好,不能让你拿!”我知道,我说不过您,便不再跟您争了。爸爸,您是多么爱我呀!爸爸,我也爱您!

  妈妈,您还记得吗?前几年,您的手在为我做饭时,被小刀划伤了,医生说不能梳头、不能擦桌子……可您硬是坚持带着胶皮手套为我梳头。手套摩擦着我的头,我很不舒服,您索性摘了手套,给我梳头。看着您那翘的老高的手指,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泪水忍不住流下来,您却说:“怎么?我弄疼你了?”妈妈,我爱您!

  今天,在我十一岁生日的这天,我给您们写了这样一封信,表示我对您们的感谢和爱!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祝愿您们

  身体健康

  辛福美满

  您们的乖女儿:史临乐

  2012年3月18日

 

    天宫殿学校五年级:史临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