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理想_450字

我的理想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军事发明家。为祖国,为人民做出巨大的奉献,沉痛地打击那些不把我们放在眼里的入侵者。我发明的武器,既不是为了金钱,也不是为了石油,更不是为了地盘,而是为了保卫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疆土才制造的。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第一个为了和平才制造的武器:失忆炮和失忆枪。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优点,就是根本杀不了人,而是会让对方的军士失忆,然后会让对方被击中的军士为我方服务,绝不会出现伤亡的情况,只会出现“将军,我部参战21人,而回来了32人,总体赚了11个人”,之类的报告。

  第二项发明是“沙盘战斗”。联合国每月都会给每个国家发十个坦克币、三个飞机币、一百个战士币……然后想打仗的国家往沙盘里投币,就可以在沙盘中战斗。最后,赢家可抢别人的币。每年年底,评一次最佳游戏奖,奖金100万美元。自从发明了此游戏以后,所有的兵工厂全部破产。

  这就是我的理想。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和平的世界是我的愿望,也是大家的愿望,让我们为了这个愿望而共同努力吧!

 

    太原市坞城西街29号九一小学五年一班五年级:jiasm88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