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之自然审判_750字

穿越之自然审判_7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刚还是阳光明媚,一瞬间的功夫已经成为了乌云密布。下一秒,空中卷起来一个大漩涡,不会吧,我随着这一个漩涡不停的转呀转呀……

  当我的意识渐渐的恢复时,才发现我早已躺在了一个被鲜花围绕着,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了,难不成,我穿越了?正当我的思想还没有回过来时,一个好听的声音传来“地球的人类污染环境,砍伐树木,捕杀森林间的生灵!实在是罪恶至极。”谁在讲话?我抬头望了一下四周,可是,见鬼了,一个人也没有啊。“屈子熙,你做为人类的代表,还有什么话可说?”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我清醒了,屈子熙是我的名字,这里没有人却有声音代表我真的穿越了,可是,这里的具体环境却是——人类的审判,而对我说话的,不是人,是自然审判官。“我,我哪是什么代表啊,拜托,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要找也找个大人吧!”没错,这就是我的心里想法,只见一瞬间,小动物们全涌了上来,只不过,这一次,它们会讲话了,而且是来告状的。

  “尊敬的审法官啊,这些可恶人类,总是在伤害我们啊,昨天烧了我们的房子,害的我们无法找到家啊!”小黄鸟叽叽喳喳的告状,眼里的泪花哗啦啦的落下,接着,小青蛙也开始叫苦“他们人类就在前天杀了我的父母啊!”……叫苦声音数不胜数。

  此刻,我的心中有了同情,是啊,不仅仅是人类害死了它们的家园,我也是罪恶的,我曾今也伤害过它们“屈子熙,你可还有何话要讲?”我摇了摇,还有什么可讲的呢。

  “那么,本法官宣判,判人类发生千万次火灾、水灾、地震、海啸……”

  “屈子熙,起床啦!”可恶的定时脑中又开始催我了,睁开朦胧的睡眼,才发现,这只是一场梦啊!不过,这一次的梦中穿越让我明白了保护自然,不要再去做有关于自然的坏事了吧,这次梦中的穿越应该是观音娘娘给人类的指示吧!

 

    上南三村小学五年级:屈子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