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_3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马_3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我们学习了马这一单元。使我不禁联想到,我如果有一匹马,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希望他是一匹银白色的千里马,俊秀的双眼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我要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干干净净的。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带着它穿越时空,去古代的战场看看。看看古代的战场是多么地惊险,看看古代的大将军是多么地神勇威武。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把它当成自己的好伙伴。开心时与它玩耍;伤心时向它倾诉。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要带着它环游世界。亲眼看看巩乃斯大草原的马跑起来有多快;去看看钱塘江大潮是多么的雄伟壮观;去看看雅鲁藏布大峡谷的马蹄形大拐弯。

  假如我有一匹马,我骑着它奔驰在内蒙古大草原上,让他也感受到大自然的博大情怀。

  我多么的渴望我有一匹马呀!

 

    岫岩实验小学五年级:杨玉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