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50年后做什么车_500字

50年后做什么车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50年后做什么么车?众说纷纭,答案各异。我说:“50年后大多数人还是骑自行车。”

  “你不是让时代开倒车吧,不可能!”我的话引来同学们一片反对声。

  请静下心来想一想,50年后人们更讲究环保,能允许这么多的汽车在街上“冒烟”吗?那时大中型城市地铁起码二三十条,交通四通八达、远途乘地铁,短途骑自行车,已成了人们公认的出行规则。那时石油资源紧缺,油价居高不下,自己驾车出行的很少很少。

  再说50年后的自行车吧,也已大大地变样了,具有四大特点:第一,轻便牢固,那时炼钢技术更为高超,刚硬度强、重量轻,一辆自行车不到5千克,等起来十分轻便。第二,小巧安全。那时的自行车时兴小巧型,遇事可以脚一撑,转危为安;还可以拆卸八大件,装进小皮箱里,解决了停车困难的问题。第三,经久耐用。那时自行车均是人力、电动两用,电瓶只有一节一号电池那么大,而且电力足,一次可行300千米。第四,强身健体。由于科技发达,那时的人们以车代步,以电梯代爬梯,下肢运动过少,人们普遍脚劲不足,十分需要骑车健身,到那时自行车自然受到人们的青睐。

  这样的自行车人见人爱,50年后你也一定会爱上轻便两用的自行车!

 

    厦门市高林中心小学五年级:黄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