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爱柳树_400字

我爱柳树_4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柳树是一位无私奉献的士兵,富有顽强的生命力,我爱它。

  柳树妈妈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我帮柳树妈妈梳理着头发,柳树妈妈笑着抚摸我的头。

  摘下一片小柳叶,吹一吹,吹给柳树妈妈听……

  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青绿的柳杆,咖啡色的木杆,阳光一照,如一位发着金色光芒的舞者,在舞台上展现舞姿。

  夏天,柳树枝条长得很茂密,嫩绿的叶子变成了深绿,它当了我们乘凉的工具,对我们无怨无恨,为我们无私奉献。

  秋天,柳叶一片一片的掉落,不知柳叶什么时候变老了,一片一片被扫进垃圾桶,枝干也枯黄了。

  冬天,是寒冷的季节,也是我最赞柳树的季节。它在寒风刺骨中挺拔、坚强,它光秃秃的身子,没有一件暖和的衣裳,如一位士兵在站岗不屈服那冷风冷雨不向它们低头,期待着再次为我们服务。

  我爱柳树,我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顽强的生命力。

 

    四川省广元市实验小学五年级:汪海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