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湛江_600字

美丽湛江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湛江,清晨的阳光无比灿烂,傍晚的星空无比璀璨。人们在白天和夜晚的陪伴下变得愉快起来。

  湛江的海和海鲜,是最出名的,海上的沙滩,远远望去就像黄金一样闪闪发光,漫步沙滩上,吹着海风,会使你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细细的沙子里蕴含着非常多的小动物,那些小动物就像沙滩的孩子,环抱着它们的孩子,不让其他人欺负。贝壳随着海浪被吹到了沙上,让“黄金”增添了色彩。有许多小孩子拿着一个小桶去捡贝壳,只要看到这样的情景,谁都会难免微微嘴角上扬。

  海水像面镜子,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他还像蓝宝石一样蓝。海风拂面,让人精神百倍。坐上快艇,在海上行驶,低头看看水面,还可以隐约看得到许多花色斑斓的小鱼欢快的游泳。透过蒙蒙薄雾,可以看得到几座小岛若隐若现。

  晚上,海面上非常平静,只有树上的鸟儿在鸣叫,现在的沙滩比白天还要闪亮,透露这一种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过去看清楚的感觉。海鸥挥动着他雪白的翅膀,想给海上带来一种安心的感受。

  皎洁的月光在海面上浮现,它让这地方变得更加神秘,像圆盘似的月亮让我想到了嫦娥。如果真的能在月亮上坐着,静静的看着海面、沙滩,那是多么的享受啊。

  当我走的时候,回头再看了看海,依旧没变,但是,在我心中,海在向我挥挥手,沙滩向我挥挥手,动物也在向我挥挥手……

  在回去的路上,我伴着在沙滩上玩耍、在海浪中嬉戏的回忆睡着了,还残留着一股海风的味道……

 

    先烈东小学五年级:110260419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