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疯狂的流逝着,一切事物总是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了。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上,转眼之间又将赤裸裸的回去,为什么偏要白白走上这一遭啊?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时间正在我口中一个字,一个字的悄悄溜走。我想尽可能的挽留,但留下的只是一个个匆匆的回忆……

  童年是每个人心灵深处最快乐的时光,我的童年也不例外,我看了林海音写的《冬阳·童年·骆驼队》她学骆驼咀嚼的傻事想到了我自己的童年:

  别看我现在文质彬彬的,小时候可淘气了,能把足球当网球玩儿,能把拖布当羽毛球拍使。最可笑的是还给同学学猴子呢!只见我把脸拉长,似乎像馿脸,又长又丑,然后用舌头顶起上唇,又圆又鼓,紧接着弓起腰,驼起背,手像骨折了似的弯曲着耷拉下来,一只猴子就这样诞生了,同学们便哈哈大笑起来,我若无其事的向他们扮起鬼脸儿,同学却说:“这哪是猴子呀,分明是猩猩!”我的外号就是由此而来的——“大猩猩”可我姐姐却说我是类人猿没有进化完整。这些一切的一切看似很搞笑,在我幼稚的心灵里却觉得:能给他人带来欢笑,自己才能得到最大的快乐。

  燕子飞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谁能告诉我,童年却为什么一去不还了?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第二小学五年级:李嘉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