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甜心与我_700字

甜心与我_7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甜心是我家的一只小狗,它是一只纯种的博美犬。据说它的聪明程度排在前十五呢!

  我日日与它相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陪它玩。有时还做一个“动物训练教练”

  前不久,这种日子被打破了。我依旧跟它一起疯狂,但是,我能够感觉到,甜心似乎不太高兴。我停下动作,用手去抚摸着它那柔软的毛。

  我担心的看着它,问道:“甜心,你最近怎么了。”而它的眼神让我知道,肯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它用它的舌头轻轻地舔着我的脚趾,弄得我痒痒的。之后,屋子传出我的嬉笑声。

  傍晚,我梦见了甜心正在天我的脸,而我则在享受它给我的舒适。舔完后,它却转过身,离开了我。

  我惊醒了,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甜心放大版的脸。我一把把它抱住。“甜心,我梦到你离开我了。”

  它看了一会儿我,就睡在我的旁边。我也没想太多,也跟着睡了。我迷迷糊糊地看到了甜心正在蹭着我的手,眼里还带了一点泪光。但是,我的眼睛闭上了,没看到后来发生了什么。

  “嘀嘀——”我的闹钟叫醒了我。我转过头去,看见甜心还在睡觉。但我却不知道,它一睡就再也醒不来了。

  我低下头,仔细的观察它的脸,收本来想去抚摸眼睛,但是又转移到鼻子上。摸到它的鼻子那一刹那。仿佛时间停止了。

  我拼命的忍住泪水,不让他流出,可是他一点都不争气,划过我的脸庞。当我家人知道后,都在安慰我。

  我写了一篇日记,关于甜心的:你还记得我们两个见面的时刻吗?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吗?你到了那边,一定要过的比现在好,否则,我会鄙视你哦!请你一定要记得……

  日记的最后一句是:你让我懂得了狗所拥有的情感,谢谢你给我的快乐,真的,真的很谢谢……

 

    先烈东小学五年级:110260419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