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中一游_600字

梦中一游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呀,还有这么多作业,何时是个头啊!不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是四七二十八,统统休息!

  “哎哎哎,你们你们。”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竟被绑了起来。“你吵吵什么,小心我们大王发飙把你给煮了!”“你们大王是谁?”我问道,“他乃是梁山头领宋江!”“莫不是山东郓城县呼保义宋江宋公明?”“正是!”“快快叫你们大王来!”我大声嚷嚷,心中暗想:幸亏平时读的水浒传多,要不然小命不保!

  不一会宋江到了,他来后马上给我松绑,并说:“贤弟如何知道我的姓名?”我说:“演到哪一集了?”“什么?”“不不不,说错了,你现在受朝廷招安了吗?”“还没有,现在正受连环马的威胁,苦苦想不出良策。”“我有一计,你听说过金枪班教师徐宁吗?”“久闻大名。”“那好办了,徐宁的钩镰枪法甚是传神,让他来先将梁山泊身强力壮的大小喽啰教会此枪法,连环马必然败阵。”“可是。”“兄弟有何言语,只管讲出来吧。”“如何赚取徐宁上山呢?”“这个不用兄长费心,我自有安排。”于是乎,我附在宋江的耳边言语了几句,宋江听后甚喜,连忙拍手叫绝,可我心中正想:呵呵呵,水浒传还挺有用的吗。宋江大叫:“传令下去,叫山寨大摆筵席,说宋江遇一神仙嘞!”于是我当天在山寨中吃的那叫一痛快,并将梁山泊今后发展路线对宋江一一讲明,全寨听了更无一个不欢喜,个个欢天喜地,喜上眉梢。

  “来,再干一杯!”我嘟囔道,“干一杯什么?你明天还想不想上学了?”听到妈妈的喊声,我才明白,这原来是一场梦啊。

 

    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董集镇董集实验学校五年级:秦旻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