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激烈的运动会_500字

激烈的运动会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天就是激烈的运动会了,同学们非常兴奋,都在做着准备。同学们都跃跃欲试,非常期盼明天的运动会,都想为班级争光。

  班主任王老师一进教室就对我们大声说:“同学们,明天就是激烈的运动会了,大家一定要为咱们班争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成绩。”同学们怕发挥不好,想练一练,有些练跳远,有些练跑步,还有的练跳高,同学们一个比一个高兴。

  终于运动会开始了。老师问:“同学们,准备好了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准备好了。”同学们有的非常高兴,都跳起来了。有的很紧张,生怕脱了班级的后腿。终于,到了我报的跑步项目了,前面的同学对我说:“不要紧张,好好跑。”老师拿起发令枪,喊道1、2、3,开跑,一听到发令枪响。同学们像流星一样从起跑线飞快地飞出,我也不甘示弱,奋力地向前跑着。我已经非常累了,有些跑不动了。这时,我看到同学们正在为我加油、打气。我想决不能辜负同学们的希望。我用尽全力地向前跑着,把前面的同学全都超过了。马上到终点了,我向前一跳,跳过了终点。跑步结束了,我累得大汗淋漓,可是,我竟然跑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我学会了:“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哈尔滨师范附小 五年级五年级:280790924乔耘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