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不想回头的记忆_800字

不想回头的记忆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炫彩的音符不停地跳动,变奏着为我们的岁月之歌不息地谱写下一页篇章。每一页都记录下我们的青春律动,时而悦耳,时而悠扬,时而深沉,时而悲伤……每种节奏,每种拍子,都是我们经历之事。过往记忆,有很多很多我们都不愿去聆听它的旋律,去回头张望它的背影,因为不想丢失那份刚坚定的信念,怕一回眸勇气瞬间崩决。

  记忆停留在那年秋末停留在了一个灰蒙蒙的雨天:枫叶火红似二月红花,却又更胜一筹,灵动的雨滴盘旋在上空,飘飘洒洒让人似乎觉得进入了仙境。雨滴慢慢落下,滴,一滴雨珠沿着叶脉流下滴在鼻尖让人感到一阵微凉。桂花已经落下,余香却仍旧萦绕在鼻尖。

  撑着雨伞,走在小径上,时不时看着表上转动的秒针,心里虽十分焦急,但脸上却一片淡然,十分钟,还剩下十分钟,如果她还没有来的话……不,坚定地摇了摇头,目光坚定的看着远方,既然她说她会来,那么,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嗨,呵呵,还……还好赶上了”微微一笑,没有解释,两人之间的默契已不需要那些无用解释。“月,我要离开了。”“是回你原来的家吗?”“恩”。我回答。“那么,好吧,祝你旅途愉快”转身,不再回头,只怕一回头眼泪便会不由自主的流下来。“晓彤,你不会忘记我的,对吧?”没再说话,只是摆了摆手,表示回应‘哼,如果你把我忘了,那我就追到你家去,把你痛打一顿!”末了,似乎觉得不解气,又说了一句,只是语调有些微微颤动。强忍住回头的冲动,加快步伐走了起来,有些仓亡逃跑的感觉,是的,仓亡,虽然没有回头,但我却能清楚地感受到月一定还站在原地,多年的友谊而养成的默契,感觉不会错。

  “对不起,月。”深深地望了一眼月站的地方,眼泪迷糊了双眼,终于下定决心快步向前走去。

  人生之路,往往有许多不想回头的事,就让我们将它好好珍藏在心头,因为它往往寄托了我们更多的愁思,更多的喜怒哀乐……

 

    江山市新塘边镇初级中学初三:严雁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