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My School_700字

My School_7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刚刚从小学毕业的时候,还想着我终于长大了,即将成为一个中学生了。终于,我上了在我们城市算好的中学,迈向我学校的大门…

  刚进学校的时候,不免还显得比较稚嫩,鸟儿在枝头唱歌,蝴蝶在花上飞舞。一会看看这儿,一会瞧瞧那儿,都很好奇。但这些好奇都被刚出来的分班情况所代替了。看到我的名字以后,再也不能克制内心的兴奋,因为我被分到了一个还不错的班。

  进到班里,慢慢地熟悉,慢慢的了解,渐渐脱掉了刚入学的那些之气,更加的了解这所学校。终于等到了一次文艺演出,因为我平常挺爱唱歌和敲鼓的,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报了名。等到了选节目的那一天,我看到了独唱名额只有四个的时候,心想我只有拼了。终于拼到了这个名额。我也正是因为这次演出,在校内小小的红了一把。让很多的人看到了一个不同的我,也让很多人对我另眼相看了一回。原来这个小胖子还会唱歌呢!还可以嘛!

  心中刚有一些小激动的我,并不知道我马上就被一盆凉水泼灭了。

  秋季运动会上,我侥幸地成为我们班的100m的选手(虽然有点胖,可跑的也并不慢)。结果以小组第三被淘汰了,唉!真可惜,不过这失望也成了强项的实心球的动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们班第一次运动会的所有的项目中的最高名次)。

  我们的学校对成绩也很在意,竞争也很激烈。就拿我来说,我入校时是200名的学生,可几次考试后我却掉到了400名,好残酷啊!只要一个不小心,多错了3分,可能就几十名出去啦,我们扣不起呀!所以就暗暗下决心,要追回来这差距……

  我的学校就是这样的一个竞争激烈的学校,很有可能你又一次会很好,可这并不能证明你次次可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你愿意来了解我的学校吗?

 

    太原市第36中初三:guodong18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