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并不平凡_450字

他,并不平凡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工,但他并不平凡。

  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我在家里睡觉,忽然被一阵农民工的哈哈声惊醒,我打开窗户,看到了一群农民工,在粉刷着墙面,我不禁对他们产生一种厌恶感,一个农民工,因和其他人打闹差点从梯子上摔下来,又是我对他们产生一种敬佩感,因为钱而不要命了。

  屋里越来越热,我的脸通红,我检查了一下,原来是空调的电路发生了问题。我抓耳挠腮,越急身上的汗越多,我没有办法,只好向那群农民工寻求办法。

  一个农民工,走了过来,看了一下,说原来是这样,就忙着修起来,我在一旁看着,觉得这群农民工真的好伟大。

  几分钟后,那位农民工说,好了,我就对他说谢谢,他说不用谢,说着,帮我打开了空调。我对他一开始的那种厌恶感一下没有了,转而是一种伟大的敬佩感。

  等到农民工走了好远,我才想起没有请那位农民工喝杯茶,又大声说了一声谢谢你,他转过头来朝我笑了笑,说了一声,举手之劳,哪用着说谢。

  他虽然是一个农民工,可他却不平凡……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第二初级中学初二:李梦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