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力量给予我们什么_500字

力量给予我们什么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丝光亮是力量,一声呐喊是力量,一个微笑是力量,一声鼓励是力量,一阵掌声是力量,一片朝阳是力量。

  力量给予我们生活。生活,为梦想而奋斗,为奋斗而充满力量。我们生活中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必须要有力量,因此,力量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为了生活而充满电,充满力量。

  力量给予我们青春。青春,为个性张扬,为张扬而充满力量,富有力量才能更出色的展现自我,张扬自我个性。因此力量成为青春的重要前提,从此青春充满力量。

  力量给予我们自信。自信,为成功努力,为努力而充满力量,赋予力量才能更相信自我不被击败,力量让我们能自信的干完每件事。因此力量中的自信,自信中的力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为了自信赋予力量,勇往直前。

  力量给予我们勇敢。勇敢,为了坚强而勇敢,勇敢因为力量存在,心中的力量决定勇敢,勇敢靠力量支撑,为生活前进。因此想要勇敢先充满力量,勇敢面对,力量支撑。

  力量给予我们勤奋。勤奋,为努力而生,为勤奋富有力量,力量带领我们勤奋,不被懒惰战败,为了明天会更好,从此力量和勤奋相互依赖生存。

  力量是升起的太阳,力量是刚发芽的嫩叶,力量是刚绽放的小花,力量是正在成长的小树苗。

  力量给予我们什么?

  力量给予我们一切。

 

    重庆市彭水县第一中学初一:王闽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