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文明伴我成长_500字

文明伴我成长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失去了双脚,那么你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金钱,那么你也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文明,那么你就会失去全部。

  我知道古代四大世界文明,只有我们中华文明流传至今,我国还发明创造了天文历法、数学”。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是中华文明的受益者“承载者”传播者,有责任`有义务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有一本书,让我体会到了即使没有手脚也不能放弃生命,要坚强地活下去,每天都要面带微笑,笑是一种生活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关系,一个人的情绪受环境影响,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着脸,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对处境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相反,如果微笑着生活就可以改变一切。

  我们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在当代中国,诚实守信的美德也得到了发扬光大。这种美德表现在工作和学习上,就是专心致志、认真踏实、实事求事,表现在与人际交往中,就是认真待人、互相信赖;表现在对待国家和集体的态度上,就是奉公守法、忠诚正直。

  然而,我们在做一个讲诚信的人的同时,还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万事以孝为先;还要爱老师,

  因为老师就是我们的第二个爸爸妈妈。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中华民族必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

 

    柳城中心小学五年级:刘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