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以书为友_450字

以书为友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皎洁的月光下,房子、草木们都镀上了银边。在一座房子里,一位小女孩打开台灯,坐在书桌前聚精会神的看着书,她被书中回肠荡气的故事所吸引了。只见这位小女孩身心入境,好像书中的主人公就是自己,她一会儿双眉紧锁,一会儿拍案称绝,一会儿哈哈大笑……

  可以看出她十分投入。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

  “我扑在书上就象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这句高尔基的名言确实是很有道理,喜欢读书的人每天都离不开书,读书就像吃饭一样必不可少。

  “读一本好书,就是和一个高尚的人谈话。”这句话说得好,正如我所看过的一个故事:一位智者问一些人一个问题:“一人去环游世界,但你只能带一种东西你会选哪种东西?”许多人没有选书,因为书在一小时就可以看完了,而环游世界的时间足可以把这本书背熟了。但智者不这样认为,反问:“们是不是像看书一样,把熟识很多年的亲人和朋友丢下不管呢?”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人类的进步就来源于书,我们只有好好读书,长大后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安徽省农科院子弟小学五年级:罗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