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时节,约个朋友出来真好_800字

四月有奖征文:清明时节,约个朋友出来真好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清明节,妈妈要带我出去玩。经过张静怡家,看到她正在和她妈妈一起看电视,我们就约上她们一起出去玩,她妈妈高兴地答应了。我们去了美丽的新蕾公园。

  看公园里春光烂漫,花儿朵朵灿烂,红的,黄的,粉的,白的……万紫千红、鲜艳夺目。

  我和静怡边欣赏美丽的风景,边听我妈妈讲清明节的小故事。“荒山上没有一点吃的东西,介子推忍着疼痛割下了自己腿上的肉。”我的心好疼,记得前天我做手工时,不小心手指被小刀划破了,看到手上的血,我“哇哇”大哭,直到妈妈给我粘了创伤贴,我还大声吵吵着疼。

  “大火烧了三天三夜,最后在一棵柳树下发现了烧死的介子推母子。”我哭了,介子推为什么这么傻呢?为什么不逃跑,为什么不去做官。妈妈也哽咽着告诉我们:“因为他是一位忠诚的大臣,只想晋文公清明执政。”

  来到河边,这里有许多柳树,高的、矮的,棵棵柳树都展现出它的婀娜多姿,它的风情万种。柳树刚刚长出了嫩黄的枝条,那叶子,嫩绿中还透着娇黄。妈妈边给我编柳枝帽边说:“带上柳枝帽,在柳树下静默一分钟,来纪念为国牺牲的英雄们。”我把柳枝帽戴在头上,张静怡把它戴脖子上。我们一起在柳树下纪念逝去的英雄们。

  祭奠玩英雄们,妈妈允许我们快乐的玩耍。

  我们一起汤秋千,秋千荡起的时候,我们的快乐在唱歌,唱绿河边的垂柳,唱绿了草坪上的小草,唱绿节节竹子……

  我们一起玩跷跷板,忽高忽低的跷跷板,我们两比赛着力气,一会儿我坐下来不动,一会儿静怡坐下来不动。我们的妈妈们看着笑的把眼睛眯成了缝。

  我们一起摆出各种姿势,在这美丽的春天里留影。我们还要和春天比美,看我们身后朵朵小红花,那是春姑娘和我们比美时羞红的脸颊。我们顺着梯子,往假山上走,这小山更是风景诱人,梯子两旁的粉红花,一树树的,正在怒放。我们欣赏着这里的花,聆听着春天的声音,听鸟儿在清唱,听小孩子在嬉笑,听妈妈快乐的心声。我们两个小姑娘在假山上的长椅上开心地拥抱,在石头上展现着我们美丽的童年。

  清明时节,约个朋友出来真好!

    河南省濮阳市第三实验小学一年级:王天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