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公园里植物的对话_900字

公园里植物的对话_9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晚上,公园里可热闹了,植物们都会做游戏,讲故事,表演节目……

  今天,夜深了,人们都睡着了,当月亮投射下一束束白光,柔和的覆盖着大地,大地显得格外宁静美丽。可是植物们却没有了往日的活跃,因为他们要举行一个紧急会议。

  会议开始了,首先由主持人大树爷爷开口了:“今天我们召开一个紧急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人类破坏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烦恼》。”

  大树爷爷刚说完,玫瑰妹妹就抢着说:“人们对我们的态度一点都不好,就因为我们漂亮,而且又多,所以人们总是喜欢摘我们送人;有些人挺爱惜我们,把我们插在花瓶里,可更多的人一点也不爱惜我们,把我们直接扔在地上,有些人把我们放在一边不管了,结果全干枯了,还有些小朋友直接把我们踩碎了,弄得我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少了。”

  听了玫瑰妹妹的话,植物园都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都一个个愤愤不平,金黄的菊花也唉声叹气地说道:“是啊,虽然我如此美丽,芬芳扑鼻,但是人们不保护环境,我们还怎么能生活下去啊!”

  小草弟弟也说:“人们经常为了抄近路就从我们身上踩过去,甚至有些人为了修房子或游乐场所还残忍地把我们连根除掉,哎!”

  小树也不满地说:“一些小朋友为了好玩,总喜欢爬到我的身上,弄得我们腰酸背痛,站都站不直了呢!”

  这时主持人大树爷爷说话了:“是啊,人们为了自己修房子、做家具,常常把我们拦腰砍断,确实很过分!”

  “就是嘛!人类对我们太过分了!”不知谁说道,听了这话,大家又叽里呱啦的吵成了一片。

  “大家请安静!”大树爷爷又发话了,“不如这样,明天我们把我们今天会议上讲的苦恼都写下来,给人类写一封信,告诉人类如果破坏了环境,大自然就会惩罚人类的!”

  “好!”,大树爷爷的意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成。

  第二天,人们收到了植物们的信,人们也开始懂得了要爱护环境。

  看到了人们的变化,菊花姐姐高兴地对伙伴们说:“太棒了!人类终于改正坏毛病了!”

  玫瑰妹妹也说:“我再也不用担心我被人摘掉了!”

  大树爷爷说:“鸟儿可以安安心心在我这安家了!”

  伙伴们都说:“既然人类对我们这么好,咱们就给人类一个惊喜吧!”

  于是,大树们和花儿们商量着,想出了好办法。他们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人们开心极了。花儿们也偷偷地笑了……

 

    开慧中心小学五年级:陈晓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