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_650字

我最崇拜的人——父母_6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崇拜歌手,有人崇拜明星,有的人崇拜舞蹈家……而我这一生只崇拜我的父母。

  “开学时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风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每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就会激动地流下眼泪。每当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的母亲。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发烧,一烧就是五六天,打针吃药一点都不管用,还是四十多度。这时医生来了,只听“轰隆”一声,躺在床上已经奄奄一息的我看见妈妈竟然向医生跪下了!顿时我的心似乎被一把尖刀刺穿了,我从床上滚下来,到了妈妈的身边,可母亲见了二话不说,立刻擦干了眼泪,将我抱到床上,“别着凉了。”短短的几个字却包含着母亲的深情。我哭起来,一直哭到第二天黎明。

  都说而行在外母担忧,我的母亲也不例外。十岁那年,我去了西安参加了英语大赛,从坐火车到目的地,手机根本没停过。这时手机又响了;“童童别着凉了,多穿点衣服……”说着母亲就打了一个喷嚏,一股辛酸的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流下来。

  再谈一谈我的父亲,个子高高的,一头乌黑色的黑发,还有一个典型的八字胡。我记得爸爸从来没打过我一次,每次妈妈打我爸爸就会前来阻止,因为我他们没少吵架,而我只能傻愣愣的站在一傍无能为力。自从我从商丘回来,瘦了好几斤,然而每次做饭都是爸爸来做,为了让我吃上热乎乎的饭菜爸爸不得不五点起床。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河。我想,有时父爱不比母爱差,有时母爱也不比父爱差,只有尊重父爱和母爱,才能够有全家的幸福!

 

    实小五年级:睢县实验小学——韩浩橦五十一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