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春_250字

春_2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像顽皮的姑娘,喜欢变魔法。

  她来到田野上,用魔法棒往田野上轻轻一挥,田野立刻变成一幅美丽的画,田野上满是嫩绿的幼苗,黄灿灿的菜花忙着展示它的笑脸。

  她嘟起樱桃似的小嘴巴,向大地轻轻吹了一口气,一瞬间,孩子们的风筝飞起来了,雪白的蒲公英跳起了芭蕾,柳条在风中扭起了秧歌。

  她在田野上尽情玩耍,一不小心,绊倒在田埂上,哇哇,她哭了,眼泪滋润了麦苗,麦苗长得更高了。流入了小溪,小溪水奔得更欢了。

  哇哇,她哭了,哭声把冬眠的动物吵醒了,它们都辛勤的开始工作了。

  她这边跑跑,那边跑跑,把春天带到更远、更远的地方去。

 

    浙江永康前进学校四年级:金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