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谢谢你陪我走过——给雨的一封信_900字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谢谢你陪我走过——给雨的一封信_9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

  昨天看电视,猛然想起清明节快到了,一股思念之情油然而生,催我给你写了这封信。

  雨,你知道吗,现在家乡的春天到了。我写信的时候听到窗外的雨声,小雨透过窗户溅到窗台上,而时不时的溅到我的脸上,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让人即讨厌有喜欢。这让我不禁想起了我们初次见面的那天。

  那天,同样下着蒙蒙细雨,妈妈告诉我我们搬来了一个新邻居,我心里产过一丝喜悦。我幻想着我的新邻居是一个比流川枫还帅的小酷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迫不及待的打着伞向你家走去。当你开门请我进来的时候,我惊呆了,你和我想象中完全判若两人,小眼睛,又胖又矮,一说话,两排整齐的黄牙露了出来。我当时差点摔倒,这个丑女生就是我恭候多时的邻居们吗?别生气,当时我真是这样想的。

  通过交谈,我得知你叫夏雨,我心想长得不咋样,名字倒还可以。那时,你做什么都会令我讨厌,可你仍时常陪我玩。

  你到我家做客的时候,我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既不搭理你,又不招待你,但你仍热情的和我说话。而我到了你家,你十分热情的招待我,带我参观你的房间,渐渐的,我们成了好朋友,好邻居。

  记得有一次,我因淋雨生病时。你一直守护在我身边,盼望我早日好起来。有时连回家都忘了,那时,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激,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我会很安全。你每天都照顾我,陪我说话,渐渐地,在你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慢慢好了。那时,我打从心里认识到你的善良。

  因为生病而导致我耽误了课程,我急的不行。你却热性的来帮我补课,虽然这样,但因时间紧迫,我仍然没有复习好,在考试中名落孙山。那时,我的心里如此沮丧,我感到自己的天慢慢崩塌。是你,为我撑起了那半边天;是你,让我学会了坚强。从此,我加紧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一所很不错的中学。但你却在我考上中学的第二年又搬走了。那天,是清明节,我在雨中默默地为你送行。这一走,又不知我们何年何月才能再见面。那时,我发现你真的很美,美得让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渐渐地,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我哭了,我发现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雨,今年的清明节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唯一不同就是没有了你的陪伴,我会永远记得你,我衷心祝福你幸福平安!愿我的思念化作那漫天相思的雨。

    宁晋县第六中学初二:刘世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