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昆虫记之惊天动地(简洁片)_350字

昆虫记之惊天动地(简洁片)_3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发现一个惊天动地的大道理,那是非常神奇的“密码”。

  这个秘密一定是不可思议的,你是想不到的大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我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观察得到的。

  那就是不管是害虫还是益虫有时候它们都有它们比人们更好的优点:它们遇到折磨或刺激时,绝对不会像有些懦弱的人选择了放弃自己的一生,它们坚强无比,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不选择放弃自己的一生,那怕是最后一口气。

  蟑螂在地球上已生存了3。5亿年。由于地壳变迁,环境恶劣,不少生命绝迹,唯蟑螂生存和适应力却愈来愈强。生物学家根据蟑螂的生态习性下了一个定论:如果一旦发生核爆,在影响区域的所有生物都会消失殆尽,只有蟑螂不会灭绝!生存力极强!

  它们遇到折磨或刺激时为什么不放弃生命呢?因为它们知道坚强的活着可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昆虫是我们人类其中之一的榜样,因为它们有着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

 

    十五中四年级:刘炜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