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想对你说_45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其实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你说,可我总找不到机会说,今天我就借这次习作的机会向你一吐而吧!

  老师,您对我们既慈祥又严肃,您对工作又那么认真,刚开始我以为你是只一个很严肃的老师不太爱说话。

  直到那天上午的第三节课上,您虽然点了我的名字但我就像没听见一样,后来您让我们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读完之后您又对我们提了个问题:那个中国妇女的亲人被谁用什么轧死了?“罗婧玉!请你来回答。”我一下子吓住了,“你说吧,说错了没关系的,要不你再默读一遍好吗?来同学们掌声鼓励!哗!全班同学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您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先默读了一遍大声地说:“那个中国妇女的亲人被洋人用汽车轧死了。”那时我知道了您的您对我们的爱和关怀以及宽容。

  从那以后只要我一遇到困难您那天说的那句话就会浮现在我的耳边,老师是您让我从一个中等生变成一个尖子生,老师是您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从未放弃我,老师您对我的爱我不会忘记的,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我一定会加油的。加油!耶!

 

    荷源乡中心小学四年级:2312406890罗婧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