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需探索_300字

生活需探索_3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中午老妈要我帮她一下忙:线散掉了,要我整理,同时老妈继续干。

  刚开始觉得这简单,于是满口答应了。不就是把线散开吗。我一下一下的做,谁知老妈一下子就做完了。我加快速度,结果“卡擦”一下,线缠绕在一起了。

  我赶紧给老妈看,老妈说:“你自己解开。”于是我又尝试着把线解开继续做,可怎么也做不顺手。

  忽然,我不小心把线团掉到了地上,我随意拉了一根线,可线团在地上滚着。我灵机一动,把线团放在地上滚着,我灵机一动,把线团放在地上滚着,线整齐的散开了。哈哈,接下去我做得得心应手,好轻松!

  连简单的工线活都需要技巧,那么生活中的其他琐事也肯定要技巧,关键是你用不用心。一切都没那么复杂——如果探索过。

 

    南马镇中四年级:陈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