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组长_600字

组长_6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多云

  月考考试卷子发下来了,我怀着十五个吊桶打水_七上八下的心情,猜想会考多少分。我心里想:“100分,不可能吧,作文都得减分;95分不太可能;班上超过95分或95分的同学应该不会很多吧?随后,我又想会不会考90分?80分?70分?60分?”我不敢往下想下去。因为我怕我真的考得不好。

  语文试卷终于发下来了,老师没有写分,让我们自己算,我一算,惊呆了:96.5分,超出我自己的预算。虽然很高,但是我看到试卷以后我都想自己打自己,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做一个简简单单的反问句,居然写错了,而且也没有加上问号;我居然还忘做了一道题,这真是一次不可弥补的错误,我怎么能这么不认真呢?

  英语试卷也发下来了,我看了一下分数,把我惊呆了,92分!!!这又是马虎吗?还是不会?No!No!No!都不是。是因为我着急忙慌地做题,把一道题做反了,就等于说是做数学题是大于号和小于号没分清楚,一下子减去了这难得的8分,8分呀!8分呀!自然而然连续当了三个月英语组长的我被撤了,那时我觉得倾盆大雨般的眼泪似乎要流出来了,可是我没有。

  语文老师要选组长,老师本来要选我的,当时因为我是英语组长,所以让别人了。我现在是一个什么组长都不是的一般组员,我很伤心,但我不会绝望,因为:是金子总会闪光的,我好好学,认真学了,苍天不会辜负我的,不管是组长,还是组员,反正我到学校的目的就是来学习的,而不是来抢着当组长的!!!

 

    河北武强实验小学四年级(6)班四年级:郭佳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