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陪伴的作文 >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我的天空之城_900字

[PK赛]关于陪伴的作文:陪伴我的天空之城_9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常常仰望那迷茫的天空,看见那蔚蓝的、美好的,一阵轻松之感触动我的心灵。天空——它永远陪伴着我。也许很多人忽略了它,但真正在我孤单的时候,只有它。因为它随处不在。对于我这种爱仰望的人来说,它对我很重要。

  从小时候开始,我总爱仰望那天空。我觉得那深邃的天空中有着一些美丽的秘密。我可以从天空中看到未来,准确的说是遐想到自己的未来,但背景必须是这蔚蓝如海的天空。天蓝色,淡淡的蓝色,透着一些白色和浅灰色……梦幻的颜色。我坚信天空中真的有那么一座天空之城,那种生活,是我向往的。是每个人向往的。那里无忧无虑,快乐自由。不过,要真想到达那种理想的境界,是不可能的。只能凭借着自己的想象去填充自己内心的空洞感。

  我是个孤独者。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我是个奇怪的人。我的内心总有一份说不出来的淡淡的忧伤。虽然在我心中激荡的那一份隐藏起来的忧伤极其微小,但是,它也能够让我的内心有足够的激荡感。很多时候,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我内心会莫名奇妙的冲出一种想哭的感觉,然后,我会试着望着天空。我并不是在实践仰望能否把眼泪回到眼眶这句话,而只是想看着天空。有时候天空是下雨的,是灰蒙蒙的,但我能够把它看的空澈透明。我是个迷茫的孩子,总觉得天空之中有我的世界,有我那未知的未来。尽管我知道我的这些想法都是假的,但我也不愿意打破它。因为它是我伤心是唯一的一种平静心情的方式。

  天空永远都在那里,已经照着我,走过了十几年。

  十几年来,我以同样的方式去仰望它,看着天空,感受着它带给我切身的一阵轻松感。这是,我的心情会显得异常平静。脸上或悲或喜的神情会转到一种沉默,并不是一种思考,而是一种应该的沉默。

  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这样。白天乐天的我,在夜色朦胧的深夜,一个人靠在窗前,没有人读得懂我内心的那一份复杂的思绪,只是掩藏在心底,到孤独时才敢拿出来。我是个异常的人,两面的性格让我有很大的反差,激情四射,悲天悯人。我不愿受到生活的束缚,也不愿向生活无条件的妥协。

  不过,天空能够解答这一切。至少我心里明白——天空的答案。

  但愿一直这样下去,从天空当中找到自己那确切的未来。映入眼帘的是我那确切的未来。但是要到那种境界,我将会踏上自己的旅途,回到现实中,在天空的陪伴下前进,直到到达自己的那一座天空之城。

    重庆市九龙坡区育才成功学校初一:吕舒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