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狗——小狼_550字

我家的小狗——小狼_5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听说过很多小动物的故事,也看过许多写小动物的作文,但直到我拥有了一只小狗——小狼,才知道小动物有多么的可爱。

  小狼是一位路边的人送给我的。

  我哥哥说这是一条品种纯正的狼狗,我便为它取名——小狼。

  小狼只喜欢吃肉和骨头,但其它的也不是不吃,只不过很少吃。小狼吃骨头的时候,先用前腿抱住骨头,再用嘴慢慢吸,如果这时候有人跑来假装抢它的骨头,它就会“汪汪”直叫,以此引起别人的注意,好像是要告诉别人“我可不好惹!”。小狼吃肉时,它会先用前腿按住肉,再吃一小口,如果好吃它就会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小狠很怕陌生人。要是见到陌生人它就会往回跑,你要是跟它玩久了,它就会跑到你身边,用腿拍打你的脚,你一伸手,它就用舌头舔你的手,冲你“汪汪”直叫。

  小狼腿脚可灵活了。你要和它一样大,绝对跑不过它。小狼小的时候,我已五岁了,它和我跑,每次见我快超越它了,它就转了方向,朝别的方向跑去,累得我满头大汗,它却得意洋洋地跑过来,“汪汪”地叫,似乎在说:“小样儿,还敢跟我比,你跑得过我吗?”

  小狼的脾气可不好。就说这次,我给它搭了个洞,比它身体大一点,要是在它一岁的时候,早就钻过去了,现在,我说钻过去给它骨头吃它也不理,还汪汪地乱叫,似乎在说:“这是什么世道,养狗还不给狗骨头吃,还让不让狗活了呀!”

  我喜欢小狼。

  

 

    重庆市巫山县南峰小学四年级:谭袁宁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