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最喜欢的玩具_300字

我最喜欢的玩具_3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喜欢的玩具,它有一个很炫的名字叫龙卷风。是去年动画片《百变机兽》中的男主角机器人。我特别喜欢它。虽然现在它已经过时了,但是,我对它的喜爱之情却分毫未减。

  它是去年过年时,姑爹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一得到就爱不释手。

  它的身体主要有两种形态。一种是直升机形态,一种是机器人形态。我最喜欢它的机器人形态。它一变成机器人形态。就立马显得威风凛凛。特儿帅。流线型的身材。浩白的身子,橘红的手臂和腿。手拿一对双刀。机器世界的暗黑力量。见了它都要怕它三分了!

  它,龙卷风,我的忠实伙伴。有了它,又给了我的童年平添了几分笑声和乐趣。我会更加地珍爱它,保护它。

 

    湖南省津市市二完小四年级:肖儒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