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子两日游_1000字

亲子两日游_10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说我们小记者培训班为了“加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孩子交往、互助、合作、分享等能力”,将在3月24、25日举行“亲子两日游”外出活动,我就缠着妈妈让她和我一起参加,终于妈妈拗不过我,答应了。

  终于盼到了3月24日,我们7:00就到达学校里乘坐公交车去第一站:苏州乐园。一路上,车厢里一片欢声笑语,大约三个小时后就到了苏州乐园。一下车,只见大门口人山人海,许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念。等买好了票,我们就进去了。一进大门,奇峰异岭映入我的眼帘。我问妈妈:“那是什么山?”妈妈告诉我那是狮子山。我们又继续向前走,来到了一道瀑布前,瀑布从山上落下来,水花四溅,像一朵朵透明的花,少许洒在我的身上,凉爽爽的,挺舒服。我兴冲冲地帮妈妈拍了一张照片作纪念。接着,我们来到了游玩区。玩了青蛙跳、碰碰车、宇宙大战、鬼屋、空中飞人,还爬了山……当然,最开心的是爬山。

  看着那高耸入云的狮子山时,我心里无比激动,因为我从来也没有爬过山。我顺着台阶深一脚浅一脚地向上爬,山路越来越陡,我的心跳加速,上气不接下气,脚也越来越沉重,正当筋疲力尽时,我想起了老师说过的“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句话,于是打起精神继续前进,妈妈紧随我身后,她用赞许的目光看着,并微笑着点点头。我的心里暖暖的,打起精神,一步一步地往上攀登,离终点越来越近了。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往下一看,哇!苏州乐园全貌尽收眼底,山下的人成了“蚂蚁”,汽车成了“火柴匣”,可谓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啊!我擦了擦额上的汗,对妈妈说:“不登狮山,就不算来过苏州乐园呀!”妈妈边看边说:“那你爸爸没来爬山,就不算来过苏州乐园喽!”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第二天,我们随大部队去浏览了“周庄”。“周庄”是江南典型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之地。“周庄”的古镇四面环水,犹如浮在水上的一朵睡莲。走在狭窄的小道上,边上尽是一座座粉墙黛瓦的江南古宅,古朴典雅。在这些古色古香的住宅中,周庄的“厅”更是名不虚传。有张厅、沈厅……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厅。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就到了集合的时间,尽管我回家感觉很累,但我依然很高兴。因为我度过了快乐的两天,这两天观看了许多大自然的美景,还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体会到:我们干什么事都要认真,不要半途而废,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南通市通州区十总小学四年级:南通市通州区十总小学三(1)班 姜浩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