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妈妈的贺卡_450字

给妈妈的贺卡_45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想给日夜操劳的妈妈送上一份我亲手制作的礼物,给她一个惊喜。

  我决定给妈妈做张贺卡。

  首先,准备了一些卡纸,一个固体胶,一把剪刀。我一眼看中了一张淡黄色的卡纸。先将卡纸对折,并在确认的封面上开了扇“小窗户”,只需打开这扇“窗户”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祝福语。我又挑选了一张粉色卡纸剪了个小爱心,粘贴在封面上,代表我的心里装着妈妈。用紫色的水彩笔写了几个镂空艺术字:祝妈妈节日快乐!

  打开贺卡,在里面写下了我最衷心的祝福。在祝福语的外围,我用大红彩笔描绘出一圈漂亮的外框,并画上五颜六色的小星星、各色的笑话做点缀,看上去很喜庆。

  大功告成!“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把精心制作的贺卡藏起来,静心等候妈妈回来奉上我的心意。

  妈妈回来了。一进门,我就从背后拿出贺卡递上前去。妈妈先是一愣,接着满脸露出欣慰的笑容,一把搂住我,亲了又亲!“乖女儿,你真棒!贺卡真漂亮,我好喜欢哦!”

  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12)四年级:coco吴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