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新发现_400字

我的新发现_4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五,妈妈为了开发我的智力,决定让我和电脑对打五子棋。

  我便玩变想,我该怎样才能胜过电脑呢?这么一想不要紧,可是不曾想,我这么一走神,电脑已经走了三个棋子一排了。我一阵手忙脚乱,总算把它堵住了。“呼!”,我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以后还真不能走神,刚刚只不过稍稍走了一下就差一点输掉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赢他!于是,我比刚刚更加认真的下棋了!可惜这一次我又输了!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要赢它的决心,反而是我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妈妈总是这样对我说,现在我总算明白它的意思了,因为我在经历了无数次(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和电脑对打了几盘了,所以只能用无数代替。)的失败之后总算赢了它了!

  那天我很高兴,不仅因为我打赢了电脑,还因为我从中学到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用心去做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我想只要我认真学习,我一定可以学好的!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刘志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