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的一句话_500字

最难忘的一句话_5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为我报名,得到了一个上电视演讲的机会,妈妈给我报名的时候,我觉得很新鲜,也很兴奋,心想:我可以上电视了,在电视上爸爸妈妈可以看见我,老师可以看见我,同学们也可以看见我,很多人都能从电视上看见我,那心情贼美。

  可是好景不长,在我写稿时,有点累,但我想到上电视的场面,还是忍了忍把稿写完,然后修改一遍又一遍,改成了一篇演讲稿。

  我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有感情地读了一遍,发现有些地方读的不理想,我想这应该是第一次读吧,所以会读不好。我鼓起勇气,再次读了一遍,还是不理想。我让妈妈告诉我怎么读,但还是有的地方停顿掌握不好,这回我可沉不气了,把稿往地上一扔,坐在床上,心想:这回得挨妈妈训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脾气暴燥的妈妈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地对我说:“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了,才能有回报。”我愣愣地看着妈妈把地上的稿子捡起来,交到我手上,我又认认真真地读了起来。从那以后我每天都坚持读上几遍。

  到比赛时,我一字不差地有感情地读完整篇演讲稿,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您,妈妈,感谢您教会了我要做什么事都要坚持,这句话,我永远记在心头。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叶柏寿镇第三小学四年级:王一飞2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