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风筝_800字

放风筝_800字

2012-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动漫节要到了,老师选出了一批学生参加动漫节风筝大赛。

  老师帮我们准备了宣纸,细细的竹竿,教我们做风筝。老师先叫我们剪形状,有菱形的、有六边形的、有像房子形的、还有鱼形的……老师说越大就飞得越高,所以我剪了一个房子形的。然后,老师教我们把竹竿用乳白胶粘在剪好的宣纸上。接着,老师叫我们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画。最后,老师给每人发了一条长长的尾巴,叫我们在上面画上花纹。老师对我们说:“中午做好,下午拿来学校。”

  到了下午,秋高气爽,同学们都把风筝带到了教室,好一个风筝聚会!有活泼可爱的小金鱼,有各种各样的卡通动物,有灿烂无比的彩虹,有自由飞翔的小鸟,还有活蹦乱跳的小兔子……真是千姿百态,各显风采。我画的是五颜六色的彩虹上坐着两只活波可爱、活蹦乱跳的小白兔。老师检查了一遍,基本都很好,所以教我们放风筝。我们来到宽大的操场,开始放风筝。“一个人拿,一个人放。”老师说。没过多久,我们就学会了。老师还分了团体组和个人组。我是团体组的。

  动漫节风筝大赛开始了,先是我们团体组比赛。我叫廖雪龑来帮我拿风筝。她先用红领巾试了试风向,然后举起风筝迎风站立着,我慢慢边放线边往后退,差不多离她五六米时我站住了。“放!”我大声喊,她把风筝用力往天上一送,我赶紧拉着线跑了起来,边跑边放线,“快,快放线!”她大叫着。我慢慢地一边放线,一边拉拉线,风筝越飞越高。我停止了放线,一只手拿着线团,一只手不时拉拉线,让风筝保持在空中。放眼环顾四周,同学们也很快都把风筝放上了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在天上飞来飞去:“蝴蝶”时而向我们招招手,时而在表演它那精彩的绝活——扇动着它那美丽的双翅,仿佛在和其它的风筝比美;“蜻蜓”跳着优美的舞蹈;“老鹰”在自由地飞翔;“小兔子”在空中欢快地玩耍;“小金鱼”在空中快活地游着……评委和一些领导也在欣赏着我们各种各样、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风筝。

  比赛不知不觉地就结束了,在途中我学会了只要不半途而废,不灰心,就可以成功。

 

    育才石油四年级:刘冬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